旅游和文化数据

信件编号: 20200301001 来信时间: 2020-03-01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王****
内容: 您好,我是一名大四学生,最近在进行论文数据收集。由于一些数据在官网上无法查找到,所以在这里寻求您的帮助。能否提供淮南市2009到2018年每一年的旅行社数、A级景区数、旅游从业人员数、文化产业营业收入、文化产业增加值,2009年、2016年和2018年文化及相关产业法人单位数?我的邮箱是2410523093@qq.com。数据需求量有点大,论文急需这些数据,希望能得到您的帮助,实在是太麻烦您了,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统计局 答复时间:2020-03-0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你好,由于你要的数据及年份较多,一些数据需要加工,涉及统计局、文旅局等相关部门,根据相关规定,请带有效证件前来统计局、文旅局等相关单位查询。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