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关于“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和 “敢担当、有作为”集中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的函

调查状态:已截止 征集时间:2017-08-24 00:00 截止日期:2017-08-29 00:00

各县区统计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开好“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和“敢担当、有作为”集中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淮组通字〔201763号)要求,市统计局党组“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将于近期召开。

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认真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杨振超、方西屏、曹勇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及我市查处的市管干部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根源,认真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着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建设正气充盈的党内政治文化,着力净化优化政治生态。

请贵单位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对市统计局党组领导班子提出意见建议,于2017829日前书面反馈至局人事教育科。

(联系人:黄建国,电话:6818321,传真:6678362)感谢贵单位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市统计局党组警示教育专题征求意见表.xlsx

 

2017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