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3 15:59 【字号: 阅读:

  12月9日,市统计局领导班子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及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组副组长参加了会议,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施德福等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廖继光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班子成员紧密联系实际,依次进行了检视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施德福充分肯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一是认识到位,准备充分;二是剖析深刻,批评严肃;三是方向明确,整改坚决。并就下一阶段工作强调: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跟进解决突出问题;研究扩大制度成果;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廖继光代表领导班子作了三点表态发言,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持之以恒地加强理论武装,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积极担当作为。二要认真抓好整改,领导班子和成员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三要统筹抓好当前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