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会议督促统计造假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27 15:46 作者:市统计局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12月21日,为推进统计造假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完成,市统计局召开会议对全市各县区、园区统计造假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促。

  市统计局局长廖继光强调:各县区统计局、高新区及经开区统计部门,要按照市委《关于印发〈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和市统计局《统计造假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部署,对照整治问题清单、责任清单逐条梳理,严格时间节点逐步推进,力争全面完成统计造假专项整治工作。

  各县区统计局就统计造假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分别作了汇报,表示充分提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的认识,集中力量开展统计造假专项整治,确保统计造假现象得到有效遏制,确保统计数据质量得到明显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