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统计局荣获全国经济普查先进单位殊荣受到表彰

发布日期:2020-01-08 16:16 作者:市统计局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日前,国务院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对全国经济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发文通报,淮南市统计局及刘伟同志分获国家级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廖继光局长出席在北京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总结表彰会接受颁奖授牌。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市统计局上下与全市4000余名普查人员一道团结一心,创新进取,加强各县区(园区)、部门协助配合,强化宣传争取社会公众理解支持,全面摸清了我市经济“家底”,对第二产业、第三产业的全方位扫描和深层次体检,以真实准确的普查数据交出满意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200108084132

QQ图片20200107113032

QQ图片202001071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