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迅速部署落实全省统计工作会议暨安徽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总结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4-01 15:16 作者:市统计局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全省统计工作会议暨安徽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总结会议结束后,淮南市局高度重视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

  一是立即向市委、市政府汇报会议精神。撰写了《关于淮南市迅速部署落实全省统计工作会议暨安徽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总结会议精神的汇报》材料,3月30日上午,以第11期专报呈送市委、市政府。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又专题向市政府李朝晖副市长作了汇报。

  二、召开局党组会议研究会议精神的传达落实工作。3月31日上午,局党组专题学习了吴劲松局做的统计工作报告。研究决定在4月上旬召开全市统计工作会议,出台落实统计服务千企行动计划方案。

  三、切实做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有关准备工作。加强与市防疫指挥部的协调工作,获取疫情排查人员登记的有关信息资料,为第七次人口普查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