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淮南市委书记沈强对统计工作批示

发布日期:2020-04-17 15:03 作者:市统计局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4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淮南市委书记沈强对统计工作批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面临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考、大战,做好统计工作意义重大。新的一年,希望统计系统的同志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国家、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对统计工作要求,深化统计改革,强化统计监督,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提供坚强统计保障。

  沈强批示同时要求市委秘书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东辉:近期市委常委会专题听取统计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