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局一篇专报受到市领导批示

发布日期:2020-04-20 10:19 作者:市统计局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近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淮南市委书记沈强,市政府分管副市长李朝晖分别对淮南市局上报的《统计专报》(第13期)上批示。

  沈强批示是: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统计系统的广大同志和普查人员,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在为期两年的时间里,全面开展“四经普”工作,高质量完成了“四经普”任务。摸清了我市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了解了我市产业组织、产业结构、产业技术、产业形态的现状以及各生产要素的构成,掌握了全部法人单位资产负债状况和新兴产业发展情况,为我市编制“十四五”提供了基础依据。淮南市统计局被国务院普查领导小组授予“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在此,我对全市普查人员的无私奉献、努力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也对市统计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你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知难不言难、吃苦不怕苦的精神,扎实开展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的各项任务。

  李朝晖批示是:我市的“四经普”工作在全市统计部门和全体普查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任务,取得丰硕成果,获得先进荣誉,成绩应充分肯定。要积极宣传好、应用好普查成果,为“十四五”规划编制提供科学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