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7 10:45 作者:市统计局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4月24日,市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局长廖继光做动员讲话,副局长祁勇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市统计局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市统计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

  廖继光强调:省委、市委部署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经过认真研究决定的。统计局的干部职工一定要充分认识到,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推进统计局党风廉政建设和从严管党治党的有力抓手,是践行初心使命,密切联系群众的必然要求,也是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保障。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与己无关、当旁观者的思想,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和局《工作方案》的要求,积极主动参加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廖继光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二是要对标“十查十做”,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是要压实政治责任,切实加强深化警示教育的组织领导。全局上下务必要准确把握警示教育的总体要求,紧密结合市局实际,紧扣“四联四增”四项内容,做实“十查十做”各项内容,坚决做到规定的动作不走样、自选的动作有部门特色、注重增强警示教育实效,坚决摒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DSC_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