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统计法治培训班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0-07-13 14:28 作者:市统计局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7月10日,淮南市政府举办了全市统计法治专题培训班,市政府副秘书长程小平主持开班式,省统计局执法监督局一级调研员张海涛应邀为全市领导干部授课。

  张海涛从统计法律体系、当前国家对统计法治建设的系列新要求、统计法律法规解读、中央深改组的重要改革文件、领导干部的统计法律底线、统计法实施中的主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通过培训再次提升了我市领导干部对依法统计、依法治统的认识,市领导要求全市上下要积极支持统计部门依法统计,不断提升统计工作水平,更好地发挥统计在推动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中的作用。

  市经开区、高新区、煤化工园区,市直各单位和有关驻淮单位、企事业单位分管统计负责同志,市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训。

  各县区分管统计领导,县区直部门负责人,辖区内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统计负责人,乡镇(街道)首席统计员在分会场现场视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