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国家统计局整改督察整改领导小组暨第四次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4 15:57 作者:市统计局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7月9日,市统计局局长、局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廖继光主持召开市统计局国家统计整改督察整改领导小组暨第四次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听取了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表全市《工作方案》及市统计局《工作方案》确定的整改措施,逐一对照检查。对工作进度慢、存在问题的事项,研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要求,并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

  廖继光强调:一要增强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全部整改工作必须在7月20日结束,一定要认识到位、措施到位,确保各项任务按时完成。二要统筹协调、全力推进。统计局即承担牵头全市整改任务,也具体担负着统计系统的整改任务。任务繁重,仅靠整改办的人员完成任务难度较大。全局同志都要担起责任,形成整体合力,共同努力,推进整改。三要严格责任落实。要保证整改工作质量,对应付整改、敷衍整改的,整改不力的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