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联合凤台局党支部开展“七人普试点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4 11:17 作者:市统计局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7月21日是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登记的首日,为更好的营造人口普查宣传氛围,市统计局联合凤台局在城关镇古城社区设置宣传点,组织党员开展了“人口普查有你有我有他,准确登记利国利民利家”宣传暨主题党日活动,以户外宣传的形式向古城社区群众讲解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增进广大人民群众对七人普工作的理解和认识。

  市、县局党员干部和镇、社区普查员积极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相关法规政策、普查试点和正式登记时间,发放人口普查宣传折页、《致住户的一封信》等宣传品。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200份、《致住户的一封信》500余张,进一步增进了居民们对人口普查的知晓率,营造了人人了解人口普查、支持人口普查、配合人口普查的良好氛围,更好的推动市级综合试点入户登记工作。

1595504429926_副本

1595504429957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