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能源司熊晋梅一行来淮调研重点企业用水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8 15:14 作者:市统计局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8月17日,国家统计局能源司熊晋梅一行对我市工业企业水表及台账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调研,调研组深入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淮南平圩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参观了企业生产工艺流程及配套的取水、用水环节,听取了专业人员对本企业取、用水的计量设施及实时监控工作汇报。熊晋梅对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水资源统计监测与利用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并与公司领导就利用企业水资源监测系统完善能源统计工作进一步交流。询问了安徽淮南平圩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统计人员水表主要指标的填报、审核、评估情况,资料档案的管理制度建设情况,水表台账的使用情况等。座谈会上,省统计局能源处王维处长充分肯定了两家企业的统计工作,并对能源统计基础规范提出进一步要求,还向企业领导和统计人员赠送了统计业务知识读本。

国家统计局能源司熊晋梅一行来淮调研重点企业用水统计工作MG_20200817_151143

A33G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