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局赴新桥工业园开展服务千企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1 15:08 作者:市统计局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8月29日,淮南市统计局局长廖继光一行赴寿县安徽柯林医疗用品科技公司、安徽维卡门窗公司开展统计服务千企行动。

  廖继光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企业统计人员及统计设备的配备情况,认真查看生产现场,与企业负责人及统计人员进行座谈交流,给企业送上统计法律法规应知应会折页。现场对企业统计人员进行业务培训,针对企业统计工作存在的问题面对面对辅导,指导企业如何填写统计台账,如何规范收集统计资料等。

  两家企业负责人对统计部门热情服务指导真诚感谢,并介绍了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快速恢复生产情况和企业新上项目进展情况。表示企业将更加重视统计工作,扎实做好统计基层基础。

  企业服务调研后,淮南市局与寿县政府、新桥(北部)园区管委会负责人等进行了工作交流。

  廖继光要求:县统计局、园区管委会要对(北部)园区的12户规上工业企业、4户限上商贸企业逐户登门指导,提升企业统计基础工作,切实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服务企业一定要服务出成效、服务出形象。

  淮南市局总统计师刘斌,市统计局执法监督局、工业科、县统计局等有关人员参加此次服务千企行动。

廖局服务企业20200829

QQ图片20200901104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