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

发布日期:2020-09-25 16:55 作者:市统计局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9月22日至24日,市统计局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局党组书记、局长廖继光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

  廖继光强调举办专题研讨班主要目的:一是通过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吃透精神实质;二是通过深入思考,进一步谋划贯彻落实的思路和举措;三是通过举办这次专题研讨班,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在统计部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廖继光就专题研讨班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三要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新高潮。希望全局职工集中精力,安心学习,专心致志,高质量完成学习研讨任务。

DSC_2324

DSC_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