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继光局长带队开展统计服务千企行动并调研经济形势

发布日期:2020-11-30 16:25 作者:市统计局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11月29日,市统计局局长廖继光赴寿县开展统计服务千企行动并调研经济形势。

  廖继光一行先后赴寿县丰润油脂公司、寿县甲贝粮油公司等企业开展调研,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在用工、资金、原材料成本、市场销售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认真查看了企业统计台账,现场指导企业规范、准确填报数据,赠送统计服务千企宣传材料,现场演示了统计服务企业经营信息系统的内容与功能。

  廖继光要求,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对统计服务千企工作重要意义进行再认识、再提高。要按照行动方案的规定,严格依照工作部署,扎实有序推进,确保统计服务千企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市局工业科、寿县统计局有关人员参加服务及调研。

QQ图片20201130153625

QQ图片20201130153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