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章东东副局长带队深入丁岗贫困村、瑞安社区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4 10:54 作者:市统计局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12月11日,按照市文明委开展庆祝“国际志愿者日”部署安排,市统计局章东东副局长率领办公室、人事科、农业科、工会等负责人深入结对帮扶寿县三觉镇丁岗村、谢家集区平山街道瑞安社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章东东一行分别在丁岗村村支两委、平山街道及瑞安社区领导陪同下,看望了许明英、孙志英等8户困难群众,赠送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表达了统计人的拳拳爱心、深情祝福。

  在被看望群众家中,章东东与大家嘘寒问暖话家常,殷切希望树信心,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统计人的献爱心,对打赢脱贫攻坚,创造美好生活充满期待和向往。

  章东东一行在寿县期间还看望慰问了市统计局下派寿县三觉镇陈岗村驻村扶贫王冀、挂职寿县经济开发区张亮两位同志,对他们在基层工作、生活情况了解关心鼓励。

DSC_3269

DSC_3323

DSC_3299

DSC_3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