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廖继光局长一行深入潘集区局党建联系点开展党建工作并对中安联合煤化工企业开展统计服务

发布日期:2020-12-28 15:39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12月25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廖继光一行深入潘集区统计局党建工作联系点开展党建活动并对中安联合公司提供统计服务。

  廖继光一行与潘集区局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部分章节;潘集区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程兵对党支部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在座党员展开交流发言。

  廖继光就建立市局领导班子党建联系点制度及其六大任务进行宣讲介绍。

  廖继光强调: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自觉性,增强坚定性,确保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功能,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建再创辉煌,跨入区先进党支部行列。三是切实关心关爱机关队伍建设,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要从思想上关心、政治上关爱、事业上培养、生活上关怀,让吃苦者不吃亏,流汗者不流泪。

  廖继光一行在煤化工产业园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黄坤等陪同下,深入中安联合公司生产现场调研交流,并对做好企业统计工作给予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