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春节前夕组织系列慰问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7 16:22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传统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志愿服务广泛开展看望慰问、政策宣讲等活动,积极传播党的声音,传递组织温暖,引领文明风尚。

  2月3日,市统计局局长廖继光、副局长章东东一行深入寿县三觉镇丁岗村组织村支两委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登门贫困户和留守儿童家中送上大米、食用油、牛奶、图书等,送去党和政府的浓浓关爱,致以新春的良好祝福。

  2月2日,章东东副局长带队到文明创建结对单位谢家集区平山街道瑞安社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与群众嘘寒问暖,关切生活及健康情况。叮嘱同行的街道、社区负责人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万无一失。关心困难群众生活,让他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2月初以来,局领导还分别带队登门看望局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通报统计工作发展情况,感谢老同志对统计事业的关心及做出的贡献,祝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春快乐。对市局挂职干部、驻村扶贫干部走访慰问,局领导鼓励年轻同志珍惜青春时光、珍视特殊机遇,在一线摔打经风雨见世面,尽快提高本领,健康成长。

廖局长十九届五中宣讲

局领导慰问瑞社区困难户1

局领导看望残疾困难居民

关爱困难学子

慰问困难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