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寒冬、浓浓关怀——市统计局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5 14:40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新春将至,寒暖牵人心。2月3日上午市统计局局长廖继光、副局长章东东等一行赴寿县三觉镇丁岗村看望困难户、孤寡老人、残疾困难户。为老人们送去米、面、油等实用的生活物资,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活动中,局领导与老人拉家常,嘘寒问暖,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成员、日常生活等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廖继光局长指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责任,也是我们社会的优良传统,孤寡老人不但需要物质上的帮助,更需要精神上的安慰和寄托。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去主动关心他们,帮助他们,让孤寡老人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老吾老及人之老。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之情。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