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对统计工作批示

发布日期:2021-02-18 14:48 作者:邵苏静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2月10日,淮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对统计工作批示:2020年,全市统计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主动作为,强化经济运行监测,扎实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服务重大决策有力有效,重点工作圆满完成,为我市“十三五”圆满收官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向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新的一年,全市统计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加强统计监督职能作用,提升统计服务水平,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加快统计改革创新,为淮南“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的统计信息支撑,为全面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美好淮南贡献统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