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03 15:34 作者:市统计局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2月28日上午,市统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市统计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局党组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组织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相互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

  会上,廖继光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七个方面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廖继光总结讲话要求:一要始终加强政治建设。二要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三要为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有力的统计保障。

  廖继光强调:会议既坚持问题导向又贯彻整风精神,既碰撞思想又形成共识,既查摆问题又深挖根源,开出了好氛围,达到了预期目的,会后要切实抓好对照检查的问题一体推进整改落实,持续推动新老问题一起改、改到位。

IMG_0786

IMG_0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