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5 14:54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3月12日,市统计局落实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廖继光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章东东主持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市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市统计局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对巡视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一体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增强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二是要强化学习理解,准确把握重点,聚焦“四看四促”。三是要精心组织,确保实效。深化学习教育,深入摸底排查,抓住“关键少数”,凝聚整治合力,逐步构建成效机制。

  会议强调,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融入发展大局,将巡视整改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主动认领、对号整改。全面检视、靶向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巡视整改和警示教育取得实效、长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形成良好的工作格局;强化政治监督,统筹协调形成合力,注重融会贯通,协同作战;强化靶向施策,集中治理,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以整改落实的新成效推动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发展美好淮南贡献统计力量。

DSC_3791_副本

DSC_3779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