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7 16:08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3月15日,市统计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赵道平副书记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赵道平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通报上年度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剖析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对照检查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会议,党总支派代表全程参加,总支参会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最后,支部书记章东东同志代表支部讲评并作表态发言,认为会议准备扎实充分,问题查摆透彻深刻,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整改措施务实管用,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下一步,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好的姿态做好党建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