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发布日期:2021-03-26 16:14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3月25日上午,市统计局局长廖继光、副局长章东东带领全局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上窑新四军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怀着崇高敬意,神情肃穆地走进烈士陵园,大家手拿毛巾,俯身于烈士墓碑前,逐一擦拭墓碑上的灰尘,并依次向烈士们献花。随后来到“新四军精神永放光芒”纪念碑前肃立,整齐列队向烈士纪念碑鞠躬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激发起干部职工在回望党的光辉历程中奋进新征程的昂扬斗志。

  参加活动的统计党员干部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举行缅怀革命先烈和重温入党誓词,很有意义,此次活动旨在重温入党时的神圣和庄严,缅怀先烈功绩感知革命意志,激励广大党员永葆先进性本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奋力谱写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统计现代化建设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