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局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暨“十四五”规划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3-17 16:15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16日,淮南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全局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伟应邀作淮南市“十四五”规划专题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廖继光主持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张伟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对淮南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一、立足新起点、把握新局势;二、树立新理念、擘划新蓝图;三、重大战略任务;四、规划实施保障措施等四个方面详细辅导解读。

  廖继光强调:市“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要坚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作出的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判断和部署要求。必须不断增强工作积极性、开拓创新、苦干实干,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DSC_3842

DSC_3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