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统计局开展独山革命遗址追思缅怀党史专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1-03-31 11:13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3月30日,淮南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六安市裕安区独山镇开展党史专题教育。

  大家集体参观六霍起义纪念馆“山雨欲来”、“独山暴动”、“苏区春秋”、“红旗飘飘”、“丰碑长存”五个专题展区,通过观看珍贵的图文、影像、实物资料,生动再现了独山暴动、六霍起义和苏区春秋的壮丽画卷,展现了无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体现了老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团结战斗、不怕牺牲、追求光明的崇高革命精神。

  在六霍起义纪念塔前,参加活动的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整齐列队,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宣示着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史专题教育活动是一场思想和灵魂的洗礼,激发我们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在平凡的岗位上竭尽所能,为党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DSC_4063_副本

DSC_4093

DSC_4069

DSC_4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