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举办党务知识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4-30 16:50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4月29日,市委组织部党建指导科科长孙寺应邀为市统计局做党务知识专题培训。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廖继光主持培训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孙寺从抓好党员学习教育、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作了精彩的讲解。培训内容政治站位高,理论指导性强,案例分析透彻,贴合党务工作实际。通过培训,全局党员受益匪浅,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务工作的理解,提高了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

  廖继光对全体党员提了三点要求,一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对党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地做好党组织分配的各项任务。二要实实在在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引导群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三要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抓好各项统计业务工作,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提供坚强统计保障。

DSC_4238

DSC_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