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东辉带队赴淮滨街道旭日苑社区召开创城结对共建对接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0 16:29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9月9日下午,一级巡视员、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带队赴田区淮滨街道旭日苑社区召开创城结对共建对接会议。市统计局局长廖继光、副局长章东东、田家庵区统计局、淮南市第一省级粮食储备库、国元证券淮南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胡东辉一行首先在社区进行实地查看,在随后召开的对接会上,听取了淮滨街道和社区汇报,了解社区存在问题,开展座谈并提出要求。胡东辉强调,要充分认识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创城指挥部文件精神,各共建单位加强沟通协调,制定好共建方案,强化监督,依照方案紧盯不放,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下一步,各共建单位在前期调研基础上,紧盯社区问题清单,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重点发力,强化配合,将结对共建各项举措落实到位,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贡献力量。

DSC_5146_副本_副本

DSC_515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