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局长陈军莅临淮南开展综合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30 10:29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9月26日,省统计局局长陈军一行四人来淮,先后前往大通区和田家庵区分别就淮南经济形势开展综合调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市统计局局长廖继光和相关区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淮南城房置业有限公司金城华府项目、安徽康宝药业有限公司、安徽唐兴机械装备有限公司非开挖装备产业园项目、淮南朗润置业有限公司、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淮南石油分公司以及国药集团国瑞药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在康宝药业和中石化淮南分公司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情况、统计工作开展情况,仔细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调研期间,陈军局长强调:要不断提高企业统计人员的统计法治意识,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要掌握新情况,破解新问题,研究新举措,不断提高统计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要认真听取企业发展诉求,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

  省统计局数管中心主任徐竞文带队前往大通区统计局就统计信息化建设和网络安全管理,省统计局工业处三级主任科员柏林带队前往经济技术开发区对工业企业数据质量及生产运行形势分别进行专题调研。

DSC_5353

DSC_5377

DSC_5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