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局长葛远群赴煤化工园区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2-01-11 16:55 作者:市统计局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1月11日,市统计局局长葛远群、副局长刘斌带领局工业科赴煤化工园区开展调研。

  葛远群局长一行先后来到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和安徽嘉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状况、未来投资计划及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就当前化工产品的生产计划安排、市场分布情况、价格变动趋势、能耗使用情况和下一阶段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情况进行了细致了解,并实地参观了中安联合煤化和嘉玺的生产场地,进一步了解企业各类产品的生产制造运输全过程,对企业在现有宏观形势下的经营效益情况和未来的发展前景表示了高度关注。

  葛远群指出,淮南转型升级离不开地方企业的支持发展,中安联合煤化和嘉玺是淮南转型升级路上的标志性企业,希望中安联合煤化和嘉玺能结合本地资源进一步大力发展,推动淮南制造业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