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设管处来淮开展综合调研

发布日期:2022-03-05 10:36 作者:市统计局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3月4日,省统计局设管处处长过劲松一行来淮赴田家庵区和寿县开展综合调研。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市发委和局相关业务科室汇报,后赴田家庵区和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开展调研。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企业和园区统计工作情况汇报后,查看了企业统计数据原始记录的收集整理和数据来源情况。在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调研组就园区对拟入规企业和拟入库的项目进行走访,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对强化统计数据核实和报表的催报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

调研组还就企业的信用修护情况、统计数据原始记录的收集整理、统计台账的设置和园区的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并实地查看了上海一汽蔚来汽车现场。

淮南市统计局局长葛远群、副局长章东东,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亮,田家庵区、寿县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及市局专业人员陪同调研。

111

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