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驻村工作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

发布日期:2022-04-07 08:30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面对突然严峻的新冠疫情,驻寿县三觉镇陈岗村工作队坚决响应上级的部署安排,本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宗旨,迅速参与到所驻村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

一是迅急反应到岗到位。疫情就是命令,关键体现担当,3月27日,工作队获悉全市疫情骤然紧张信息后,紧急集中在第一时间到村到岗、下沉一线。


二是全面参与全力以赴。工作队与村支两委一道有条不紊开展村民多轮核酸检测、外来人口管控、重点人员隔离、群众政策宣传,特别是在人手紧张情况下主动请缨,工作队三人全部参与入村道路哨卡值守,测量体温、扫码登记、督促佩戴口罩、宣传防疫知识。


三是关心关爱看望慰问。工作队到超市购买新鲜水果、矿泉水、桶装方便面等生活物品,深入哨卡看望慰问一线值守人员,将真挚的爱心、春天般的暖意传递,鼓励一线人员坚持不懈怠,疫情终将被战胜,美好生活很快会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