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局召开“改作风、强责任、提素质”专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31 16:05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为持续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升能力、转变作风,5月30日,淮南市局召开“改作风、强责任、提素质”专题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葛远群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组副组长任华胜出席会议,市局各科室、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葛远群在会议上指出,此次召开“改作风、强责任、提素质”专题推进会,是落实中央、省、市和统计系统相关会议精神的需要,要充分认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局干部职工要从如何抓“改作风、强责任、提素质”上下狠功夫,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在工作上要按时高效完成,为提高市统计局整体工作作风提供有力支撑。

葛远群在讲话中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要认真学习市局印发的《市统计局关于落实市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任务清单》(淮统党〔2022〕26号),《淮南市统计局职工考核实施办法(试行)》(淮统党〔2022〕30号)等文件,理清工作思路,突出重点难点,充分认识到作风就是形象、作风就是力量、作风决定成败,并结合如何保障统计数据质量,把“改作风、强责任、提素质”与本职工作有机融合,确保全市统计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开展。

会议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把此次会议精神传达给科室成员,两个党支部在近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并就“改作风、强责任、提素质”进行专题研讨,请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组定期对我局开展作风建设检查,通过专项行动,促进我局在作风建设上提升到一个新台阶。

DSC_5933

DSC_5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