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吴妍同志荣获喜迎党的二十大“重温入党申请书 砥砺奋进新征程”诵读展演活动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06-28 15:32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强作为共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24日下午,由淮南市直机关工委和淮南电视台举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重温入党申请书砥砺奋进新征程”诵读展演活动在淮南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大厅举行。此次比赛获得全市市直机关的大力支持,经过前期推荐选拔阶段和专家复选阶段,12支代表队在3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吴妍代表市统计局登上集中展演的舞台。

吴妍同志以《穿越百年的对话》为演讲题目,结合自己在入党前后的所见所闻,讲述了自己入党前的感悟,入党时的激动,入党后的责任。她的演讲内容真挚新颖、感人肺腑,其沉稳、大方的演讲风格,获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吴妍同志荣获此次比赛的一等奖,为市统计局赢得荣誉、增添光彩。

赛后,吴妍同志坦言本次演讲比赛让自己更加知党、爱党、永远跟党走,重温入党申请书,就是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并将自己的入党初心与统计工作相结合,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以初心敬党心、以誓言敬理想、以无悔敬青春,展现自己为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DSC_6183

照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