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局派员参加全市网络安全宣传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0 08:55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近日,淮南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牵头召开全市网络安全宣传培训会议,淮南市统计局派员参加。

此次会议着重就全市政务外网网络安全工作进行宣传和培训,传达学习省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络安全文件通知,通报相关隐患情况,部署网络安全攻防演练相关事宜,培训安全加固方法等内容。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切实提高安全意识。严格对照要求,厘清网络状况,开展风险隐患排查,重点针对信息系统弱口令、政务外网同时外联互联网情况开展排查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调动人力物力,加固网络系统,提升安全系数,共同构建网络安全应急和协同机制。

通过参加全市网络安全宣传培训会议,提升了网络安全意识,明确了下半年工作重点和方向。淮南市局将在省统计局和市有关部门的指导下,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层层部署,层层落实,提升工作质量,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