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统计局积极参与“接热线、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1 14:50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为进一步发挥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作用,倾听群众意见建议,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9月1日上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葛远群一行前往淮南市12345热线中心,积极参与“接热线、办实事”活动。

活动以属地首接、省市联动方式开展。活动中,葛远群局长直接接听群众来电,认真倾听意见建议,耐心与诉求人交流沟通,对情况清楚、政策明确的咨询事项,进行现场解答,情况较为复杂的,认真记录问题并承诺将及时安排相关业务科室与诉求人进行对接,妥善处理问题。

葛远群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统计部门能及时发现当前群众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更能发现统计部门在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盲区,更有助于提升统计工作效率,加强统计数据分析研判,以高质量统计服务于全市高质量发展。

市统计局相关业务科室派员参与此次活动。

照片 (1)

照片 (2)

照片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