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统计局开展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0 16:25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在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到来之际,市统计局围绕“数说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

为迎接这一关于“数字”的节日,市统计局在高新区弘湖社区开展户外宣传活动。通过悬挂主题横幅、布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开展统计咨询等方式积极向社会公众介绍统计职能职责,宣传普及统计法律法规,耐心解答广大市民对统计工作的咨询。让居民走近统计、理解统计,引导居民从统计数据看淮南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进一步凝聚统计调查事业发展正能量。

发展正当时,统计再发力。淮南市统计局通过此次“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旨在立足统计职能、运用统计成果、宣传统计法治,全面提升统计服务政府、服务社会公众、服务经济新常态的深度、广度上做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照片 (1)

照片 (2)

照片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