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来淮调研名录库工作和五经普筹备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23 16:27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为全面了解淮南市名录库基础工作及五经普筹备工作,9月21日至22日,省统计局普查中心副主任李楠一行来淮调研名录库及五经普相关工作情况。

调研组首先前往田家庵区,听取淮南市、田家庵区关于“一套表”调查单位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工作、五经普筹备工作、名录库基础工作的专题汇报,了解普查中心队伍建设情况,现场解答一些业务难题,并提出工作意见。

随后,调研组前往安徽麦尔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鑫宏机械有限公司等五家一套表调查单位,现场查看营业证照等资料,听取企业基本情况的汇报,核实单位基本属性指标,确定主要业务活动和行业代码;发放企业对统计工作满意度调查问卷,收集企业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解答企业关于统计指标的一些疑问。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斌,普查中心主任栗林,田家庵区统计局局长郭俊及市县相关业务人员陪同调研。

图片1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