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全市统计专业继续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7 11:08 【字号: 阅读:

各县、区统计局,淮南经开区、淮南高新区(山南新区)统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不断提高统计人员统计能力,提升统计业务水平,现将我市统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企事业单位、各团体中具有高级统计师、统计师、统计初级专业职务的专、兼职统计人员。

二、培训方式

(一)集中培训和讨论:1、劳动工资;2、EXCEL在统计工作中的运用;3、统计法律法规及基层基础建设。

(二)自学:学习统计法、统计基础和专业知识。

(三)成果:各位学员结合统计工作,撰写统计分析报告一篇,会后提交。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集中培训和讨论于2019年12月3日上午9点开班。地点:淮南市统计局,市政务中心A座四楼5号会议室,联系电话:6645359。

四、证书发放

参加人员培训合格后,颁发人事部门监制的《专业知识继续教育证书》,并核定专业知识继续教育学时。

 

2019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