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召开规范统计基层基础、劳动工资统计改革暨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9 16:26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1月17日,凤台县召开规范统计基层基础、劳动工资统计改革暨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会议。县统计局局长高松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青松到会并讲话。各乡镇分管领导及统计站长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相关专业人员传达了《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省外返乡人员人口普查宣传暨节后就业意向调研的通知》、国家局《关于做好劳动工资统计改革的通知》、市政府《关于进一步规范企业财务和统计基础工作的通知》和市统计局《关于加强联网直报企业统计基础建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局分管领导做了具体安排部署。高松强调:一要提高认识;二要明确任务;三要注意方法;四要强化保障。

  蒋青松强调:一是切实抓好“七人普”春节宣传和省外返乡过节人员登记工作,要提早确定调查人员,协调相关部门,把工作做实做细。二是切实抓好劳动工资统计改革工作,充分认识此次改革的三点重要意义,担起责任,采取有效措施,保障数据真实可靠。三是切实抓好联网直报企业统计基础建设,认真学习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统计人员要全面培训到位,保障源头数据质量。

微信图片_20200117104720 (1)

微信图片_2020011710472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