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政府发文部署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3 10:12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关于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要求,切实加强对全区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的组织实施,2月28日,大通区政府印发了《大通区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大府〔2020〕8号),全面部署我区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

  《通知》成立大通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明冠雷任组长,区统计局局长任副组长,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等25个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任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区统计局,办公室主任由区统计局局长兼任。

  《通知》要求各成员单位按照职能分工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各乡镇、街道成立相应的普查机构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普查工作经费物资,选配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广泛做好宣传动员,认真做好本辖区内普查工作。

  《通知》的印发,标志着大通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