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召开劳动工资统计改革部署及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3-20 10:15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3月19日,我县召开劳动工资统计改革及业务培训会。市统计局社会科负责人应邀授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青松到会并讲话,各乡镇劳资统计业务骨干、抽样调查单位统计负责人、相关部门分管领导60余人参训。

  县统计局局长高松传达国家、省、市劳动工资统计改革会议精神并部署劳动工资2020年定报工作。

  会上,对改革劳动工资统计制度进行了培训,从2020年季报起,建立非一套表单位从业人员与工资统计抽样调查制度,满足国民经济核算的需要。

  培训会强调:一要深刻领会文件和上级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劳动工资统计改革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二要明确专人负责,学懂弄通改革劳动工资统计纳入GDP核算的指标内容和报送程序;三是做实依法统计,切实履行统计工作职责,应统尽统,着力提高劳动工资统计调查数据质量。

微信图片_20200319171015_副本

IMG_20200319_144610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