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统计局荣获全省经济普查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0-03-30 15:21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3月26日,全省统计工作会议暨安徽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总结会议在合肥召开,会上对我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县级集体和县级个人予以通报表彰。田家庵区统计局及舜耕镇人民政府统计办获评省级先进集体,全区统计系统共11人获评省级先进个人。副局长郭俊代表区统计局接受颁奖授牌。

  自2018年3月份,我区经济普查工作启动以来,全区上下按照国家和省、市统一部署,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精心选聘普查“两员”,广泛开展普查宣传,全力以赴抓好普查登记,扎实细致做好数据审核汇总,全面摸清了我区经济“家底”,实现了对第二、三产业的全方位、深层次体检,以高质量的普查数据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下一步,区统计局将按照省、市统一部署,深入细致地做好普查资料的开发应用,及时组好普查公报的发布、解读,最大限度发挥普查数据的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