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春参加全市统计法治专题培训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0-07-14 16:01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7月10日,全市统计法治专题培训班视频会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春,区直各部门负责人,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统计负责同志、首席统计员在八公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省统计局执法监督局张海涛同志从统计法律法规、当前国家及地方对统计法制建设的系列新要求、领导干部的统计法律底线、统计人员的统计法律底线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统计法治专题培训。

  市统计局局长廖继光要求,各县区要认真贯彻落实《意见》《办法》《规定》和相关统计法律法规,切实保障统计机构和统计人员严格依法独立行使统计调查、统计报告、统计监督职权,以坚决态度、有力举措推动整改任务落实落细。

  会后,杨春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密切配合,加快工作进度,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推动整改落实到位,确保按时按质完成统计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