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人普办深入古城社区指导综合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0 09:26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7月16日,县人普办主任高松一行到人口普查市级综合试点城关镇古城社区指导工作。

  高松分别听取了镇、社区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看望社区普查人员,查阅普查资料,现场指导入户摸底工作。对镇、社区人口普查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普查工作人员不辞辛苦为普查表示感谢。

  此次综合试点已进入摸底阶段,高松要求:一要抓住工作重点。在普查区域划分、地图标绘、表格填写、数据比对、入户摸底和登记上要准确无误,切实做到“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项不漏数”;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履行好组织协调职能,积极主动破解找人难、不愿配合等难题,按照全市统一部署,扎实做好各项试点工作;三要抓出亮点。及时总结试点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试点经验,为下步正式普查登记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