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召开人口普查地图绘制及两员选聘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1 14:30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7月20日,我县召开人口普查边界确认、小区划分、建筑物标绘及两员选聘工作推进会议,县、乡人普办共计30余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关于人口普查绘图及两员选聘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乡镇边界确认、普查区划分、建筑物绘制、普查小区划分作了详细认真的培训。现场交流指导、答疑问题,并进一步安排试点调查、“两员”选聘等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熟练操作。认真学习普查区划分及标绘操作说明,上手演练并熟练掌握;二是按时按质完成任务。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高质量的完成普查区划分及标绘、综合试点及两员选聘等普查任务;三是加强指导。县人普办组成督导组,分片指导乡镇扎实完成普查任务;四是加强普查宣传。要高度重视普查宣传,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促进人口普查工作家喻户晓,为普查工作顺利实施创造良好舆论环境。

凤台县召开人口普查区划、绘图及两员选聘工作推进会议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