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试点登记启动及观摩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22 16:20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7月21日,谢家集区人普办在李郢孜镇建设社区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试点登记启动及观摩仪式。

  普查员们对前期试点摸底中总结的工作经验及发现的问题进行充分交流沟通,并针对性的对登记阶段需要注意的工作要点进行认真梳理。区人普办与试点社区普查员和指导员签订了保密协议。

  谢家集区人普办主任邵慧动员讲话:综合试点即是对普查工作方案、手段方法、组织模式的全面检验,也是对我区普查队伍能力素质的一次考验。希望普查员们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普查中去,高质量完成这次试点普查工作。

  启动仪式结束后,区人普办工作人员和试点登记普查员共同入户开展登记工作,详细了解家庭信息情况,对户主信息、家庭成员资料、人口变化情况等信息一一核实,并通过移动终端设备完成信息录入和网络上传。

谢家集区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试点登记启动及观摩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