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7 10:18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9月2日, 谢家集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大庆主持。各乡镇、街道及区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两员选聘、户口整顿、宣传工作等要事向会议做专题汇报。

  会议传达了国家及全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视频会议和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区人普办主任、区统计局局长邵慧汇报了全区人口普查工作推进情况。

  李大庆指出,“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已经写入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今年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的一项重点工作,必须放在重要位置。各乡镇街道、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国务院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今天会议要求,牢固树立临战意识,按照职责分工,抓住重点环节,扎实开展工作,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切实为我区高质量开展普查登记打下坚实基础。

谢家集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