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开展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 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1 16:39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9月20日,在这个秋高气爽、桂花飘香的时节,凤台县开展了以“大国点名没你不行”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活动。县统计局局长、人普办主任高松主持,县人普办、各乡镇人普办、国家统计局凤台调查队联合举办了此次活动。

目前,距离普查正式登记只有一个多月时间,人口普查工作已进入实战阶段。高松表示,凤台县要把人口普查宣传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通过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活动,迅速掀起人口普查宣传高潮,动员广大普查对象进一步提高对人口普查重要性的认识,积极参与和支持人口普查。全体普查人员要切实履行职责,克服困难,认真工作,坚决打好打赢人口普查攻坚战,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乡活动现场分别设立咨询服务宣传台、宣传展板以及宣传横幅,全县上、下人口普查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人口普查“一封信”10000张、宣传彩页7500张以及手提袋等宣传品,开展相关咨询活动,增进社会公众对“中国统计开放日”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了解和认知。

9.20凤台县人普宣传月17